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来这里吐吐黑泥。
不要关注,这里只有负能量的东西。
只求每个看到更新的人可以进来安慰我一下。
哪怕是一句话也好啊。

不再像以前那么脆弱了。

依然带着满身的伤,在所有人的的笑靥里强做欢乐。

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开心地笑啊,

发自内心地笑。

有点丧。

因为现实太残酷,所以用游戏里的杀伐麻痹自己,忘掉那些伤,还有伤过我的人。

如果可以重来一次,我宁愿拒绝了解世界的真相,活在他人精心编造的幻境里,过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变的生活,用忙碌排解空虚,做着海晏河清的大梦。

可是我知道了啊。

我才知道我受的委屈都微不足道。

即使身在沼泽,遍体鳞伤,也要扬起头看着太阳,哭着笑啊。

要坚强啊。

因为没有人会安慰我啊。

评论

© 吐口黑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